close

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坐在電腦前逛臉書,小妹興高采烈的開門衝進來,一進門就跳上我的床,跳來跳去,直到我床上的棉被變成一團才累的在床邊喘氣。

 

問她在開心什麼,就馬上又興奮起來,一直對著我笑,難道我臉上抹了什麼東西嗎?

她笑完才從她房間拿了一盒咖啡過來,『這是我跟上次送禮物的阿姨一起訂的咖啡,給你,喝看看』

 

原來是咖啡,還以為要說成績合格之類的,不過我記得她對咖啡還好阿,不是很怕苦嗎?

 

那就喝看看吧。包裝挺精緻的,是TARDE CAFE,巴西莊園的阿拉比卡咖啡,聽起來滿高級的。

 

打開它,是濾掛式的,聞起來滿香的,是自然的咖啡香,帶點烘培味。

 

我到廚房開了放在杯子上沖開,廚房彷彿瞬間變身咖啡廳,都是咖啡豆的味道,聞起來有股堅果的香氣。

 

喝了幾口,有點淡淡的酸味,雖然是黑咖啡,但只有微微的口味,喝起來醇度拿捏很好,好像手沖咖啡,喝起來有股柔和的感覺。品嚐一口又想再喝一口,細細品味它的層層滋味。

 

喝這種咖啡,很像跟品行好又有想法的女人相處。相處起來是舒服、自在的,一定的認識後,發現裡面豐富的層次,讓人想更加熟識。

 

咖啡是真的蠻棒,妹第一次找到我也很認同的東西,不過我還是希望她沉浸在咖啡香的同時也能顧好它的成績。

 

或許用咖啡當獎勵還不錯?XD

 

就看她的發展囉!


 

#福貓挖寶網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