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【友人特推美食】超實在香•酥•脆美品!!!!---金師父黃金奶油香酥條

今天要來推薦一款價位非常親民的大眾美食

就是 金師父的 黃金奶油香酥條!!

C:\Users\DinYuan\Desktop\myhome.jpg

嘿!愛吃奶油酥條的朋友~~(招手

你千萬不能錯過它!!!

為什麼特別呢?

因為廠商非常夠力,推出了『王牌套組』。

C:\Users\DinYuan\Desktop\myhome1.jpg

也就是包含『奶油、蒜香跟辣味』三種口味的套組。

 

看似好普通好普通~

殊不知....這是他們超熱賣的強打商品==!!!!!(綜合口味真是太強大啦~

 

三種我都非常喜歡

 

嘗試看看奶油的....聞一聞,再塞入口中,咀嚼中吃得到它香酥條的清脆可口,完全不費力~而且濃濃奶香遍佈全口~~

 

試試蒜香口味的....蒜香..真的非常百搭且爽口!!如果喜歡蒜香,那一定也會愛上它!!!

 

至於辣味,則是最多人推薦的!!

 

而且非常另我驚訝的是....一位不愛吃辣的朋友,看到我們大快朵頤,好奇心使然,試了幾口後,驚人的說出:『欸欸!!它的辣味真的很好吃欸~~』

 

噗,居然輕鬆收買了不愛辣味者的心!!!XDD

C:\Users\DinYuan\Desktop\myhome2.jpg

其實我也吃過不同間的奶油酥條,對我來說都很『還好』,但是這間的我真的覺得可以推!!

不同於以往吃一口就覺得過膩的風味,以及的入口的爽脆度非常佳~~

 

而且價位上.....真的很親民欸,才三張小紅就可以吃這麼多!=口=

送禮的話也挺實在的~嘿嘿

 

個人推薦可以配牛奶或是豆漿飲品搭配著吃,吃一吃還可以沾著吃,增加濕度~體驗另一種風味。

 

.....而且吃辣味剛好可以解辣哈哈哈!!XD(被毆

 

以上,希望大家喜歡囉!

 

歡迎喜歡的朋友加入我們的吃貨行列,跟AMeow一起開心團購好康.美食

可以 私訊我 或是 Mail給我唷^^

Facebook:AMeow阿喵喵

Email:ameow3049@gmail. com

 

#福貓挖寶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e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